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2-19 11:41:00网络资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就业信息。12月25日下午,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活动共吸引了辉瑞集团、河牧集团、北京润诺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用人单位,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活动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使同学们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及要求。此次招聘会面向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环境生态工程、园林等专业提供了化验员,实验员、业务经理、中学教师、报告编制人员等职位,让学生就业后与专业接轨,学以致用。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壮,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马少帅老师,生科学院院长白丽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金旭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招聘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掌握了一些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最终,有8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