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民族大学领导出席2018年冬季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

云南民族大学领导出席2018年冬季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

2019-02-19 15:03:58网络资源

  为更好地推动虚拟现实等现代技术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全面提升教育装备技术应用水平。2018年冬季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于12月21- 24日在昆明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由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承办。教育部装备中心副主任李平博士,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高飞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马文会教授,虚拟现实教育应用研究院副院长文福安教授等十名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评审专家以及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高飞副校长代表三所高校在会议上进行了致词。
 
  12月24日下午,李平教授带领与会专家学者共150余人莅临云南民族大学,在高飞副校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范菁院长、教务处曾晓红副处长以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董博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以及艺术学院优秀学生节目及毕业生作品展,重点考察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云南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云南高校民族文化资源信息化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相关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对云南民族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实验教学与民族文化资源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就云南民族大学进一步推动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