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出席信艺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分析会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出席信艺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分析会

2019-02-19 15:12:30网络资源

  12月25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艺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全体总支委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应邀出席了本次分析会。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会前学院党总支通过不同途径面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建议、梳理问题。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正代表信艺学院党总支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强化监督、落实责任、氛围营造等多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其下一步整改措施。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严齐斌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信艺学院党总支这次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精心组织,领导班子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建设“清廉校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力再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要以完善制度为基础,好好梳理学院的个性化问题,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牢记初心、树立目标,不断学习、敢于担当,改进作风、树立形象,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保证。(通讯员:李景龙)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