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河海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河海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2019-02-19 15:12:56网络资源

  12月21日-23日,河海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来自耶鲁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众多世界名校的近百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论坛。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总会计师张兵、副校长许峰、副校长郑金海、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李炳龙、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办公室主任刘玮、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郭新宇出席主论坛活动。许峰副校长主持主论坛。
 
  唐洪武书记对与会青年学者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论坛是在学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进一步促进国际青年学者交流合作,为学校引才聚才搭建新型高端平台。近年来,学校以解决制约人才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导向,不断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人才工作成效不断彰显。学校将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慧眼、爱才诚意、用才胆识、容才雅量、聚才良方,集聚海内外各方面优秀人才,携手并进,共创一流。
 
  徐辉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百年历史、办学特色、发展蓝图,以及历代河海人积极投身国家水利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此次论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近距离、全方位了解河海大学提供了契机,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同时,真诚邀请各位青年学者加盟河海大学,秉承“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为把河海大学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共同奋斗。
 
  许峰副校长指出,召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河海大学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4424”人才工程、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最大的热忱、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青年学者搭建成长平台,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长、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成为大家建功立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舞台。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河海大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江苏省坚持不懈走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创新之路,先后出台了“科技创新40条”“人才新政26条”等一系列人才政策,为青年人才落地江苏工作提供充足资金支持、优质工作环境、贴心配套服务。会上,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江苏省人才引进有关政策和品牌人才工程实施情况。
 
  主论坛上,人事处处长任立良介绍了“大禹学者”“青年教授”等人才计划与科技奖励政策。美国马里兰大学陶静博士、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李孜理博士、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王大伟博士代表与会青年学者做主题报告。首届河海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共设有15个学科领域分论坛,青年学者们就各自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论坛期间,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校史馆等活动。
 
  河海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中打造的又一项引才工作品牌工程,旨在聚焦国际学术前沿,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着力建成发现青年俊才的竞技场,研讨科技前沿的大舞台,展示学校精神文化的示范窗。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通讯员:刘桂清 万国彤 夏希 朱昊)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