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石家庄学院图书馆受邀在省图书馆学会年会中作专家报告

石家庄学院图书馆受邀在省图书馆学会年会中作专家报告

2019-02-19 15:37:22网络资源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12月23日,在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副教授、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同志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药学院60余名党员教师一行,赴深圳开展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党性教育活动。
 
  在莲花山公园邓小平同志塑像前,刘小龙为大家讲授了党课。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宣誓: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做改革精神的坚定笃行者,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积极贡献者,表达了在新时代,弘扬改革精神,立志教书育人的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集体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深入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历程,直观感受了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随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志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发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两院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两院党员教师通过重走改革开放路,上了一堂富有新时代意义的党课。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