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启迪商学院承办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

启迪商学院承办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

2019-02-19 15:54:19网络资源

  12月22日,由启迪商学院承办的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服务云南行动计划“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党委书记李盈霖、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灿瑚,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晓江、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善江、云大启迪商学院执行院长田卫民、云大启迪商学院副院长高核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项目是云南大学围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云南发展的建设目标,为云南高校毕业生提供公益性职前培训的创新性项目。根据《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云南大学“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将遴选100名有志到航空企业就业的在校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开展航空管理人才培训。
 
  本次课程师资全部由云南机场集团、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管理人员担任,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民航业发展、民航安全、航空公司运作管理、空乘空保、民航人员职业规划等内容展开,教学方式为教员课堂讲授、分享实际经验、参观航空企业、体验模拟机训练等。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党委书记李盈霖为培训班亲自讲授了第一课《云南民航强省发展概要》,参训同学反响热烈。
 
  云南省建设民航强省的战略目标,是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及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需要,而航空管理人才是云南民航强省建设的关键。由于云南航空管理人才较为匮乏,此次举办“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使同学们有机会在大学校园里与民航企业一线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是高校教学模式的一大创新。完成培训任务的同学将获得云南大学“第二课堂”学分及“航空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证书。
 
  通过云南大学与云南机场集团、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东方航空云南公司等航空企业建立的校企合作关系,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在大学校园里就能与民航企业一线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也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打开职业通道,为云南民航强省战略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哲)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