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新建国旗班帅气亮相

蚌埠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新建国旗班帅气亮相

2019-02-19 15:59:37网络资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由蚌埠学院党委宣传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选拔、组建的国旗班近日正式成立。12月24日星期一清晨,国旗班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泽功、党政办主任史毓新、团委书记张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大明出席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18级全体学生以及校学生会和校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在师生庄重肃穆的注视下,刘泽功将国旗授予国旗班,并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随后,国旗班全体成员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18级电子商务班陈淑娴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祖国为荣,不断坚定自己的爱国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杨晓秋指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提供了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念去守护国旗,守护祖国的尊严与荣耀。
 
  该仪式的举行,进一步丰富了蚌埠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将把升旗仪式逐步打造为学院“一院一品”项目,不断地完善和传承下去。(通讯员:任旭 黄灿 袁飞)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