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级验收认定

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优秀成绩通过省级验收认定

2019-02-19 16:06:15网络资源

  12月24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省级评估验收会在新长校区行政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俞向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主任张迪、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园区部副主任康亚飞,专家组成员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风雷、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召前、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和南京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总经理李健,盐城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倪晓峰、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邹苏豫、盐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局长王中海,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校长方忠、副校长汤克明,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兼科技处副处长王振华以及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迪主持。
 
  戴斌荣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盐城师范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来盐城师范学院开展省级大学科技园评估验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全面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学校打好“师范、沿海、老区”三张牌,服务区域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服务地方创新体系取得的成效,并对省科技厅、教育厅、市科技局、盐城高新区科技局等领导对盐城师范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将进一步有效整合和汇聚创新要素,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盐城师院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华从建设思路、基本情况、管理水平、双创环境、发展绩效、主要特色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基础条件、产业方向、合作共建、管理团队、服务体系、创业环境、平台建设、典型案例、主要贡献、荣誉成果等园区建设成果。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专家来到通榆校区园区,现场考察了科技园科技广场、成果展示厅、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对科技园“服务创新、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园区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浓郁的创新氛围,表示高度赞赏。专家们深入园区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对园区企业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和参加创业大赛,主动服务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肯定。
 
  在查阅相关资料并进行质询后,专家们表示,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验收无论是验收报告、建设汇报,还是园区环境、服务体系建设,都体现了科技园团队做事扎实、工作用心。组长殷宝良代表专家组宣读了验收意见: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功能定位准确、政策措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运行管理规范、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浓郁,已达到江苏省大学科技园建设的验收认定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验收认定,并建议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按照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融入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争创国家大学科技园。
 
  俞向东对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准确定位,工作再推进。科技园要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发挥学校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为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师生创新创业服务,积极向专业化发展方向努力。二是围绕高质量,水平再提高。科技园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科教融合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反哺教学与人才培养,以更高的标准来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建成有特色、有影响、高水平的省级大学科技园,争创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方忠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将高度重视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改进措施,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他表示,将大力推进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创新运行机制,完善创新体系,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科技园发展创造尽可能多的条件和机会,为地方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争创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一年多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大学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瞄准目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主动加快大学科技园“去筹”步伐,以优秀成绩通过大学科技园省级验收认定的成果向第三次党代会献礼。(通讯员:唐杰 李荣庆 徐苏阳)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