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师范大学获得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获得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9-02-19 16:06:41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评选、表彰了一批在高校档案工作中组织有力、贡献重大、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四川师范大学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规范管理先进单位”和“四川省高校档案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档案馆副馆长邹勤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优秀馆长”,刘涛等7人被评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谭奇志等3人喜获“从事高校档案工作10年和20年荣誉证书”。
 
  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紧紧围绕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基础工作,把档案收集、管理、利用及编研等工作融为一体。档案馆建立起完善的立卷归档收集制度,进馆档案质量和数量稳步增涨;稳步推动数字档案馆建设,部分利用率较高的教学类档案已全部实现数字化,在积极为校内外单位和个人提供各类档案证明服务、认证服务中发挥重大作用;传承档案精神,编研档案精品,先后编撰多个校史读物,是学校校史文化建设积极的参与者。
 
  档案馆创新管理和服务理念,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发挥专长,精准扶贫武胜县大通村村史馆建设、普格县阿木村村史馆、理塘县若西村、卡娘村村史馆建设。从2017年暑假到2018年上半年,档案馆在学校和地方的支持下,在做好日常繁重业务、完成本科办学评估重要任务的基础上,统筹协调,设计方案,深入基层,开展田野调查,指导开展资料征集,顺利完成了武胜县大通村村史馆的援建工作,有力地提高了村民的档案意识,促进了大通村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凝聚了大通村发展改革的精神动力,为业内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得到了业内同仁的肯定和好评。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