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全国百所大学宿舍内部情况

全国百所大学宿舍内部情况

2019-02-21 13:46:13网络整理

  深圳大学:位于繁华商业区,旁边就是海岸城等大型购物商场;有空调,晚上不断网,晚上12点限电;校内军训白天军训完晚上回宿舍抽机;帅哥美女一堆一堆的,全校男女比例均衡;宿舍4人一间,无上下铺,新宿舍基本有独立厕所;学校有钱,奖学金随便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有六人间上下铺无独立卫浴  六人间上下铺有独立卫浴 四人间上铺下桌有独立卫浴 三人间上铺下桌有独立卫浴 ,二人间床+桌子有独立卫浴  新生开学可以自选室友组宿舍 从不查寝 平时11点半断网12点半断电 周末不断网断电

  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完善  缺点就是在高速附近(郊外)。

  大连工业大学,宿舍有好有坏,但是,后面是矿山前面是机场,打电话经常靠喊,有时地面震动了不要惊慌那一定是炸山了。

  上海商学院:寝室大部分木有空调wifi全覆盖,礼拜日到礼拜四十点半断电、礼拜五礼拜六十一点断电,没有特殊规定,就是校历不准,回家返校机票总要改签orz..大部分四人寝,部分二人寝~大浴室每次二十分钟内免费,部分寝室有小浴室热水每秒钟一分钱,食堂三层楼,学校不大。

  福建师范大学:划重点!不断电不断网,宿舍4/6人间,间间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最重要的是!全校WIFI覆盖,不管你在哪,食堂还是教室,又或者路上,都能享用10M无线。就是有一点,福建师范大学又称作福建停水大学,停水的频率挺高,但是不影响正常生活~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老校区),六人上下铺,公用一长条桌子,储物空间极为狭小。不断电不断网(网速下行快上行慢)限660w,木有空调,暖气勉强够用,23:30门禁,公用卫生间水房饮水机洗衣机,生活开水要去楼外水房打,洗澡要去公共浴园(单独一栋楼,昏暗脏乱水温不稳)食堂贵。写完简直心疼自己。

  重庆大学:四人寝,上床下桌,有空调饮水机热水器,不断电,十二点断网(周末两点断),食堂一级棒,各种风格任君挑选~位于大学城开发区,邻近商圈购物so easy,距轻轨站十分钟路程……唯一不足就是美女太多,作为妹子内心崩溃。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木樨地),6人间,两张上下铺,两张是上面床下面桌子。一个暖气包,一个照明灯。无空调无电扇,没有网络接口,公用水房卫生间。每天10点半准时熄灯(强制)一天查两次卫生,被子叠成豆腐。宿舍公值教室自己打扫,宿舍除了桌椅板凳和柜子不能摆任何东西。

  南京林业大学,周六周末都卫生检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女生宿舍暖气空调浴室超市便利店奶茶啥都有。男生宿舍略惨。男女比例3:7,你懂的!

  中山大学东校区,地处生物岛绿化一流四面环树,房间有独立卫浴和空调四人一间上床下桌带衣柜储藏柜,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不查寝LOL20ms以下延迟,可自添洗衣机饮水机(学校自己的逸仙泉,可送宿舍内)。四个饭堂西餐石锅拌饭川菜刀削面应有尽有,吃腻了生活区100米外就是gogo新天地广场和麦当劳。

  四川外国语大学(歌乐山皇家女子翻译学院),山上四人寝有空调独立卫浴不断网不断水电,大冬天水龙头打开就是热水一学期查一次寝室,美中不足的是,找不到男票。

  没有我中国传媒大学我不服啊本科校外公寓六人间,研究生四人间电梯公寓,夏天不断电,冬天23:30断电,附近有地铁公交吃的玩的都不少最主要是,高颜值妹子一等一的多毕竟播音专业表演专业都算是顶尖的学校有四五个食堂从酸辣粉麻辣烫到肠粉炒饭焗饭都有哦还不贵。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有六人间上下铺无独立卫浴   六人间上下铺有独立卫浴 四人间上铺下桌有独立卫浴 三人间上铺下桌有独立卫浴 ,二人间床+桌子有独立卫浴  新生开学可以自选室友组宿舍 从不查寝 平时11点半断网12点半断电 周末不断网断电 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完善  缺点就是在高速附近(郊外)。

  川美新校区就是食堂不好吃…但是可以去隔壁重庆大学食堂蹭啊!天天吃也没人拦,重大食堂超好吃。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自选四人间(上床下桌)/二人间(独立卫生间),23:30断电(周五、周六不断),宽带不断,空调电扇齐全,可装洗衣机。无早、晚自习,无晨跑,无需打卡!校内Wifi覆盖率高,教室有空调~(友情提示:学校在漳州港不在厦门,去厦门要坐船。

  北师珠,宿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全部有空调,平时11点半门禁断网12点断电,周末11点50分门禁不断网不断电,外卖多,食堂较贵,校内有海华小吃街,背靠凤凰山,教学区体育馆食堂全面覆盖wifi,教室均有投影,学校较大最好买辆自行车。

  江南大学,211,四个食堂两个浴室,宿舍基本都是4人间,上床下桌,寝室里有厕所,有空调,有的宿舍有热水器,可以用大功率电器,目前是23点熄灯断网,网一般,打游戏可能差点,特殊规定是不许骑电动车。

  武汉理工大学,四人间,热水空调,上床下桌,瓷砖地面,独立卫生间。

  国立华侨大学。四人间独立卫浴有空调。24小时空气能热水。不断电不断网。免费Wi-Fi全校覆盖。不限电压可放置电饭煲电冰箱洗衣机豆浆机等。教室配空调。阿姨偶尔查房。无早操无早自习晚自习。

  上海纽约大学,nyush 水电网一价全包 网络出口在香港 稳定高速 不断电不断网 楼层热水器24小时供应热水 但没有独立卫浴 每天有保洁打扫公共区域 每周可更换床单被罩 有厨房冰箱微波炉 学校可借吸尘器挂烫机吹风机卡牌桌游 无生管 不点名不锁门 宿舍类型分为大双人小双人和三人房 价钱有略微差别每层有洗衣机烘干机。

  来到湖北民族学院,感受仙居恩施,这是个连3/4g网络都覆盖不全的大学,这是个洗澡要去公共厕所的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 宿舍条件是很棒 然而位置偏僻荒无人烟 劝大家能去本部尽量去本部 (肺腑之言)。

  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单元楼宿舍12人房三室一厅(巨大可放电视冰箱)三卫一阳台 四人一间房上床下桌 有空调和热水 但不能用吹风机 不怎么查寝 考前一月通宵供电 重点是教学区有奶茶店休闲吧各种软座沙发 教室也是单人书桌软座 厕所按旁边双流机场标准修的不用自己带纸 至于望江和华西哎。

  兰交大,考试时纸巾不让带 笔芯塑料外皮不让带 橡皮外套不让带 水不让带  考试座位旁边不能有垃圾 别人扔的也不行  课桌上不能有刻字  否则一切视为作弊  不仅成绩归零  还要取消学士学位颁发资格 。

  华东师范大学,四人间 不断网不断电不停热水不查寝不门禁不早晚自习不早起带空调 网络是20m  我觉得那些断网断电宽带10m还说自己住宿条件好的985可以歇歇了。

  唐山师范学院,文科宿舍有空调六人间上下铺,两层一个洗衣机。理科宿舍八人间,一层一个洗衣机。均没有独立卫生间,热水房定点供应,平时不查寝,11点断电。网速呵呵一个月10元有15天连不上网。 上课查人比较严。

  武汉大学,宿舍环境不好 位子小 经常停水 厕所漏水 大部分寝室十一点半断电。

  欢迎各位幸运的学弟学妹报考我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验非一般的负五星住宿生活。

  大连理工大学,上床下桌四人间, 熄灯时间22:45左右【全国最早】, 每床一个网络接口晚上不断网,有暖气没空调(也不需要),有的楼有独卫有的没,除个别中奖的都没有阳台,公共开水间公共浴池。顺便校园风大坡陡,图书馆闭馆正常九点二十没有刷夜自习室,食堂非!常!难吃。

[标签:高校盘点 高校排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