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辽宁科技学院中美双百学院领导走访大连市企业

辽宁科技学院中美双百学院领导走访大连市企业

2019-02-23 20:52:53本站原创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12月20日,由辽宁科技学院特聘产业教授的牵线搭桥,辽宁科技学院中美双百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和测控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走访了爱知时计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博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爱知时计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成立于1898年,是日本国内最大的燃气行业和自来水行业计量仪表制造商。大连爱知时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日本引进了全套的电磁流量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管理,为国内企业用户提供高端流量计量仪表。
 
  大连博控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和销售温度传感器的企业,拥有一个专门研究温度传感器及其测量的专家团队,设有二个标准温度实验室,有多项专利技术。博控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顶级的温度传感器、变送器制造商,拥有国际先进的工业温度传感器生产线及热量表温度传感器生产线。
 
  双百学院一行向企业主管介绍了学校及测控专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及课程体系特色,表达了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意愿和建议。爱知企业代表林丹女士对与辽宁科技学院的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协调企业日籍主管择日到辽宁科技学院访问,商谈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博控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女士对辽宁科技学院教师到访企业表示欢迎,对双百学院领导老师致力于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主动走访企业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表示敬意,同意与辽宁科技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接受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开展毕业设计等工作,并择优录用优秀学生。
 
  大连作为东北经济振兴的龙头,一直是学生省内就业的首选地。此次走访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的实习就业基地,必将极大地提高双百学院就业质量。(通讯员:张明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