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获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授牌

北京工商大学获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授牌

2019-02-23 20:56:20本站原创

  12月19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联合举办的北京市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召开。会上为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的高校颁牌,为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奖。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创业园”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学校荣获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充分发挥高校学科领域及地理位置优势,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创业指导与孵化服务,北京市教委组织了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遴选工作,经过材料审阅、专家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遴选出了首批8所高校创业园纳入“一街三园多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创业园”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并在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和负责学生创业工作的卜晓媛作为代表上台接受授牌和领奖。
 
  学生创业园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和管理,占地面积750余平米,致力于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场地支持、运行指导、宣传推广、培训交流、资金扶持、导师指导、平台对接等孵化服务,至今已孵化创新创业团队157支,25个学生创业团队被评为北京市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并获评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此外,经专家评审公示,北京工商大学被评为“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校园双选会优秀合作高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艳霞、就业指导中心李丹丹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商学院祁飞、经济学院张娜娜被评为“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将以本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为契机,不断加强园区的管理和建设,与市大学生创业园高度对接,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不断提升北京工商大学创业工作实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讯员:卜晓媛 吕素香 杨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