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攀枝花学院与攀枝花钢城集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攀枝花学院与攀枝花钢城集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2019-02-23 21:06:11本站原创

  12月21日,攀枝花学院与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国民出席并现场签署了《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攀枝花学院与钢城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接下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交流将更加密切、广泛、深入。
 
  副校长刘立新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愿与钢城集团就共建钢城企业班、聘请企业导师做兼职教授、开展生产实践合作、共建联合工程技术攻关团队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殷国民在讲话中介绍了钢城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同攀枝花学院前期合作的情况,对攀枝花学院在钢城集团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更加重视与攀枝花学院的密切合作,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力争在合作中多出人才成果和技术成果。
 
  王曙光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钢城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将申请硕士学位点和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推向纵深,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与钢城集团合作的精准对接并深入推进。
 
  攀枝花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科研处及钒钛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力资源部(组织部)、工程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和交流座谈。(通讯员:安昀 方青松 肖国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