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

2019-02-23 21:07:20本站原创

  12月20日晚上18时30分,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第十三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今年共评出产品之星、数媒之星、霓裳之星、平面之星、环艺之星、中爱之星、文体之星、多彩之星、感动之星等9颗星和1个“最佳教师团队”。
 
  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李卫东,天有教育集团董事长周中斌及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与会嘉宾先后上台为获奖学生和优秀教师团队颁奖。校党委书记李强为“最佳教师团队”颁奖时代表学校对辛勤付出的学院老师们表示感谢。上台领奖的学生们纷纷发表获奖感言。“多彩之星”闫文超谈到,“获得‘现艺之星’是我大学4年的梦想,今天梦想终于成真,我想告诉所有的同学们,拼搏的路上你们永远不会孤独。”
 
  颁奖环节后,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开场舞点燃现场,歌曲表演《征途》,歌词改编为江大校园的生活点滴;朗诵《设计之路》在缓慢悠扬的古典乐器奏乐中,讲述了4个学生大学里的心路历程;舞蹈《不想说再见》尽展动人舞姿。老师们在幕后为《疯狂动物城》等影视剧片段配音,送出对学子深深的祝福。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现艺之星”评选活动是旨在表彰设计专业优秀学生的品牌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3届。今年整场活动的执行策划、舞台设计、奖杯设计、主持人、礼仪、节目表演、视觉设计等都是由该专业学生自主完成。(通讯员:屈慧 周冰倩)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