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在湖北省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做经验交流

江汉大学在湖北省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做经验交流

2019-02-23 21:08:43本站原创

  12月21日,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省内90余所高校230余名代表与会。年会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开幕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思政社科处处长何泽云传达了党中央、湖北省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各高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思想政治领域综合改革作出了部署。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彭宇文作题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的报告。
 
  会上,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洪雁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宣传部负责人围绕“三全育人”、“五个思政”综合改革进行专题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在闭幕式上谈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繁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推进理论研究、实践研究和协同研究,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