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一行来访南京邮电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一行来访南京邮电大学

2019-02-25 20:14:21本站原创

  12月24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南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副校长姜朋明,带领该校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来访。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副校长孙力娟热情会见周南平校长一行,并与来宾在仙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陈书记对周南平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南邮情况。周南平校长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并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向南京邮电大学赠送了“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在不同行业和领域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院、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来访期间,周南平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展览馆和校史陈列馆。(通讯员:沈金霞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