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

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

2019-02-25 20:20:08本站原创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商业统计学会秘书长江懿主持。
 
  中国人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问卷设计与评价》《正大选题指导经验分享与交流》《数据分析与结论》和《调查实施与质量控制》作了专题报告,从问卷设计、数据分析、调查实施、教学心得等方面进行阐述,与老师们探讨了教学设计、互联网技术对调研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玫久大成市场研究咨询公司和德派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的研究员作了《企业商业研究案例分享》和《基于移动技术的市场调查和分析挖掘》的发言,分享了数据分析与挖掘方面的调研案例。
 
  江懿秘书长就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赛程安排、赛事组织等事项进行了通报与说明。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相关教师汇报了2019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筹备情况。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各院校统计调查专业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了统计调查专业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通讯员:孙建敏 江森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