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院校动态 > 大庆师范学院校长乔志和应邀参加肇州县“县校合作”座谈会

大庆师范学院校长乔志和应邀参加肇州县“县校合作”座谈会

2019-02-25 20:28:35本站原创

  12月21日,应肇州县委书记王恩龙邀请,大庆师范学院校长乔志和参加了肇州县举办的“县校合作”座谈会。会议由肇州县副县长毕艳辉主持。
 
  会上,肇州县教育局汇报了肇州县的基础教育情况,希望我校在教师培训、教育理念提升、定岗实习等方面给予帮助,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肇州就业。
 
  乔志和校长表示,肇州县的基础教育发展势头很好,多年来,学校与肇州县教育局合作开展了多项师资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教育的核心是“立德树人”,学校刚刚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培养目标就是培养扎根县乡基础教育的具有铁人精神特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将大力支持县级基础教育,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以下几方面合作:一是利用国培、省培计划,单独为肇州县教师编班培训,扩大对肇州县师资培训力度;二是组织优秀教师到肇州县开展现代技术、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培训讲座,更新教师知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三是以学生定岗实习促进学生就业,选择优秀毕业生到肇州县中小学定岗实习,对优秀实习生县政府可以提供优惠录用政策,促进学生到县乡就业。
 
  最后,肇州县委书记王恩龙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感谢大庆师范学院对肇州县基础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县校合作就要扎扎实实的做几件落到生根的实事,教育是民生大事,也是肇州县提升县域经济、留住人才的大事,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县教育局与大庆师范学院的合作,促进县校合作发展。(通讯员:周丹)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