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中国工程院包振民院士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察

中国工程院包振民院士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察

2019-02-25 20:43:49本站原创

  12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院长包振民教授莅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察。包振民院士深入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对海南省热带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院建设情况和实验室基础设施与设备条件情况。校长陈锐陪同包振民院士考察,并与包振民院士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包振民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同时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和团队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陈锐对包振民院士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包院士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陈锐要求水产与生命学院认真思考包院士的建议,做好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同时与院士团队做好对接,落实院士工作站申报工作,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负责人邱清波、黄海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海南省热带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水产养殖专业负责人李由明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教师代表王海山介绍了海南省海洋贝类资源概况及养殖产业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共同就院士工作站建设、联合申报项目、南繁种业基地建设和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等议题展开讨论。
 
  科技处处长林炽贤等陪同考察。(通讯员:汪思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