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艺术学院领导赴德保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及捐赠慰问活动

广西艺术学院领导赴德保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及捐赠慰问活动

2019-02-25 20:51:29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有关扶贫工作的部署,切实推动广西艺术学院驻德保县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12月21-22日,广西艺术学院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侯道辉、韦春灵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赴德保县东凌镇、隆桑镇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及捐赠慰问活动。
 
  在德保期间,学校领导先后深入东凌镇新屯村、多乐村、多脉村及隆桑镇下布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和捐赠慰问。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县、镇有关领导及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2018年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县、镇有关领导和第一书记提出的困难给予积极回应和指导帮助。现场还举行了扶贫款和第一书记慰问品捐赠仪式。
 
  调研慰问中,学校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东凌镇新屯村、多脉村的扶贫车间、多乐村村部和篮球场,隆桑镇下布村易地搬迁点、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养蜂场等场所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校领导还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帮扶群众,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生产生活中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扶持下,树立信心,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