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院校动态 > 白城师范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白城师范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02-25 21:01:37本站原创

  近日,白城师范学院开展对2017年度批准立项的“大创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省级、国家级分别上交了中期检查相关材料。12月1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文科教学中心207教室召开了中期检查汇报会,2017年获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负责人做了汇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丛建民、副院长张靖方,生物科学学院陈凤清教授,第一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李伟,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崔红艳,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基础》教师常春辉参加现场点评指导,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观摩。
 
  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努力方向进行了说明。针对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各位老师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就关键性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下阶段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白城师范学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中期汇报会为各项目展示阶段性成果提供了平台,为项目参与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发挥“大创项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推动白城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丛建民 王婷 张靖方)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