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2019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2019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2019-02-28 17:21:56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根据《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和《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学校概况

  第二条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

  第三条学校具有高等职业技术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颁发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印鉴的全国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第四条学校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第五条校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站前大道2685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邮政编码:312000。

  第三章招生计划

  第六条经浙江省招生主管部门批准,学校2019年面向浙江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普高招生考生)安排高职提前招生计划765人,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计划表

招生对象

招生专业

计划

学制

二级分院

学费参考(元/年)

普高招生考生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20

3年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6600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50

3年

机械工程学院

6600

信息安全与管理

30

3年

设计与艺术学院

6600

计算机信息管理

30

3年

6600

工业设计

20

3年

6600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20

3年

6600

资产评估与管理(房地产估价与营销方向)

50

3年

财经学院

6000

国际贸易实务

30

3年

商贸学院

6000

市场营销

50

3年

6000

建筑工程技术

40

3年

建筑工程学院

7500

工程造价

50

3年

6900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方向)

50

3年

6600

建设工程管理

30

3年

6600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50

3年

660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40

3年

交通学院

7500

汽车营销与服务

40

3年

6600

新能源汽车技术

30

3年

6600

现代纺织技术

45

3年

鉴湖学院

6000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45

3年

6000

纺织品设计(染织艺术设计方向)

45

3年

6000

合计

765

  注:

  1、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具体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2、以上为去年各专业学费标准,2019年具体收费根据当年省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第四章报名办法

  第七条面向浙江省生源,符合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当年高考报名手续、取得高考报名号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我校:

  (一)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二)需取得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对于报考我校的考生,学业水平等第为E的不得超过2个。

  (三)需取得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第结果,且终评等第要求B等第及以上。

  第八条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

  (一)考生申请报名

  凡符合我校高职提前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每位考生限报1个专业志愿。

  报名时间:3月9日08:30—4月4日16:00,报名成功后专业志愿不得更改,考生自行登陆系统打印《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

  (二)公布各专业入围现场资格确认分数线(以下简称“分数线”)

  考生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学校将根据申请条件对考生进行入围现场资格确认名单的确认工作,确认入围者方可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具体确认原则如下:

  1、根据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技术10门科目学考等第折算成满分100分,以分数优先的原则,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专业计划数的500%设置分数线(分数线上同分考生同时入围),如不足500%,则全部进入现场资格确认名单。

  2、高中学考等第以我校公布入围分数线前“服务平台”提供的数据为准,具体各专业入围分数线将于4月9日在我院招生网公布,同时公布入围考生名单,由考生自行查询,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三)报名缴费:入围现场资格确认名单的考生需缴报名费140元/人,缴费方式:

  1、网络缴费:于4月9日—4月12日16:00前通过我校招生网进入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缴费系统,统一进行网上缴费。

  2、现场缴费:考生也可在现场确认期间进行现场缴费。

  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场编排以报名审核通过且缴费为依据,未缴报名费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生所缴报名费一概不退。

  (四)现场资格确认

  1、入围现场资格确认名单且已缴报名费的考生持本人报名资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确认合格者方可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评。未经现场资格确认或材料不全而无法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2、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段一,对于报考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财经学院、交通学院、鉴湖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生:

  确认时间:  4月12日(周五)下午13:00-16:30,

  4月13日(周六)08:00-16:30 。

  确认地点:绍兴市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内。

  2)时间段二,对于报考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贸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生:

  确认时间:  4月19日(周五)下午13:00-16:30,

  4月20日(周六)08:00-16:30。

  确认地点:绍兴市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内。

  注:各专业所属学院情况,参见本章程第六条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计划表。

  3、现场资格确认时必须提交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的材料:

  1)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表》(考生毕业学校审核后加盖公章,同时考生本人签名)。

  2) 考生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需正反二面复印)。

  3)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复印件一份。

  4)如需提交《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素质特长项计分申请表》(在学院招生网上下载打印,加盖考生毕业学校公章),则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后附在申请表后面。

  其中,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证明材料复印件等需校验原件,请在来校现场资格确认时随身携带。

  4.准考证: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经现场拍照后打印《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准考证》,同时签“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加盖我校教务处公章后生效。

  第五章计分办法与综合素质测评

  第九条计分办法:

  1、总成绩200分=高中学考成绩折合成满分100分+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素质特长项计分满分20分)。

  高中学考成绩折合分由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技术10门科目等第换算而成,换算关系如下表:

学考等第

A

B

C

D

E

换算成绩

10

9

8

7

3

  注:高中学考等第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提供的最新数据为准。

  第十条综合素质测评的形式、内容、评分规则等,详见学院招生网《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1、综合素质测评形式为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素质特长项计分申请最高不超过20分。面试考察内容包括人文素养、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业潜质与职业倾向、其他与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等。

  2、素质特长计分项目表如下: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计分项目表

类别

项目

说明

计分值

学科与

科技创新

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竞赛、

  

限教育、科技等主管政府部门组织的比赛项目(不含其下属部门或协会、学会组织的比赛项目)

  

省级一等奖及以上20分、二等奖18分、三等奖15分;

  

地市级一等奖15分、二等奖13分、三等奖10分;

文艺(仅限美术、书法、演讲项目)

美术、书法、演讲比赛

(限个人项目)

  

限教育、文化、宣传等主管政府部门组织的比赛项目(不含其下属部门或协会、学会组织的比赛项目)

  

体育(仅限篮球、足球、田径项目)

国家等级运动员

一级20分、二级18分

体育比赛

限体育、教育等主管政府部门组织的比赛项目(不含其下属部门或协会、学会组织的比赛项目)

  

省级第三名及以上20分;第四到六名18分;第七、八名15分;

地市级前三名15分、第四到六名13分;第七、八名10分;

(团体项目限主力队员)

  

备注:(1)获得奖项必须为高中阶段且在2019年4月4日之前取得。(2)同一项目计分不得累加,只能取其中最高的一项分值计分,不同项目累加总分不得超过20分。(3)申请计分考生必须于现场确认时提交《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计分申请表》(加盖考生毕业学校公章)、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并提供相关获奖证书原件进行校验。(4)考生素质特长计分由学校高职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5)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竞赛项目省级一等奖及以上是指国家级一、二、三等奖(或前三名)、省级一等奖(或前三名)。(6)体育比赛项目省级第三名及以上是指国家级前八名或省级前三名。

  3、综合素质测评时间与地点

  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段一,对于报考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财经学院、交通学院、鉴湖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生:

  面试时间: 4月14日(周日)08:00-16:30。

  地点:绍兴市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内。

  2)时间段二,对于报考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贸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生:

  面试时间: 4月21日(周日)08:00-16:30

  地点:绍兴市曲屯路151号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梅山校区)内。
 

[标签:提前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