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2)

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2)

2019-03-01 15:49:38中国高校之窗




  四、专业报名、考试

  (一)省内

  1、专业报名

  符合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考生,持本人户籍、法定监护人户籍、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于规定时间在网上自行打印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和网址将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

  考生须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指定的考试地点持二代身份证和《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到考点院校,缴纳专业考试费、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并参加考试。

  2、专业考试

  专业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详见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的《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表》。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表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

  (二)省外

  我校认可各省专业统考成绩。具体报名手续和专业考试时间、地点以各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为准。

  五、文化考试、资格审查、体检

  (一)省内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考文化考试,艺兼文科类考生的考试科目为语文、外语、数学(文)和文科综合,艺兼理科类考生的考试科目为语文、外语、数学(理)和理科综合。资格审查、体检由考生所在地招生办负责,对考生进行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健康检查。

  (二)省外

  省外考生参加文化考试的具体规定以各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为准。

[标签:招生简章 高职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