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内蒙古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内蒙古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3-01 16:28:40中国高校之窗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特制定《2019年内蒙古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二、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二)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参加高水平运动员考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若生源省区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区相关政策执行。

  (四)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我校的运动项目一致。

  三、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26日(拟申请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考试时间见本简章第九条)。

  四、网上报名、交费办法

  (一)符合内蒙古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条件和项目要求,登录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注册学信网帐号,用学信网帐号和密码报名、交费,并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报名费:135元。

  (二)报名考生须于 2019 年3月26日前(以内蒙古大学所在地邮局收件日邮戳为准)将以下材料送达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235号,邮编: 010021)。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

  1.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与报名表上相同底版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 张(背面写上自己姓名);

  4.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认定不得报考);

  5.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6.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的秩序册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7.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8.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打印的运动员资料扫描件或截图;

  9.考生须提供所代表的单位(学校或体育部门)出具的考生为主力上场队员证明材料(详见附件1《内蒙古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主力上场队员证明》);

  10.考生还须填写《内蒙古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志愿申请表》(详见附件2)。

  (三)审核:按照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发展的实际需要,根据报名人数和考生运动水平等情况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对报名表信息及报名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并在 2019年3月29日前公布初审合格、准予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

[标签:运动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