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9-03-01 16:30:09中国高校之窗

  山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院校。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通知精神,我校2019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高水平运动员招收项目:田径、排球(女)、乒乓球、健美操、足球(男)。

  2.面向全国招生总计划70人,其中田径25人、排球(女)6人、乒乓球12人、健美操16人,足球(男)11人。

  QQ截图20190301132439.png

  注:合并本科批次和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政策为准。

  学校按照生源实际报考情况、运动员成绩水平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求,本着择优选拔,宁缺勿滥的原则,动态调整各项目拟录取计划,并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实施公示程序。

  二、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报名条件,参加生源所在地的高考报名,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注:考生所报考的运动项目须与运动等级证书项目一致;考生运动等级证书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中“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

  三、报考程序

  1.考生于3月1日-3月7日登录山东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按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7日中午12:00,未按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不予安排其专业测试。

  (报名网址:http://www.zsb.sdnu.edu.cn/bm/login.aspx)

  2.报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1)考生登录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复印件。

  (4)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打印的运动员等级证书资料。

  (5)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6)省级(含)以上比赛秩序册原件、比赛成绩册原件、成绩证书及复印件。如考生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3.参加网上报名考生,需于3月10日前将报名相关材料交至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招生办公室。

  考生也可使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将以上报名材料于3月10日前邮寄至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快递封面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

  规定时间内,未收到报名材料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考生运动等级证书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中“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审查结果将于3月17日前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届时登陆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审核结果。提供材料不全或信息有误者,不予安排考试。

  5.现场确认:3月29日 9:00-17:00

  报到地点: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

  考生现场确认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或高考报名表》原件,证件不符者,取消考试资格。现场报到时需缴纳报名考试费(120元/人),领取专项测试准考证等。

  6.专项考试

  体育专项考试时间:3月30日

  考生在体育专项测试之前要与学校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请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测试期间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标签:招生简章 运动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