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聊城大学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聊城大学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2019-03-01 16:50:49中国高校之窗

  聊城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

  学校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并与海内外诸多高校合作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拥有1个ESI全球前1%学科,1个山东省一流学科,1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2个山东省重点实验室,3个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3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个省级研究基地(智库),5个山东省高校科研创新平台。40个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品牌、特色专业,8个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团队。

  学校拥有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9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拥有教育硕士、体育硕士、翻译硕士、艺术硕士、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应用心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等8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学校龙舟队蜚声海内外,迄今为止共获得国际、国家级重大比赛奖励439项,其中金牌171枚、银牌104枚、铜牌49枚。2014年一举夺得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职业男子、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大学生男子总成绩“双冠王”;2015、2016、2017、2018年蝉联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青少年女子总冠军;世界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3金1银,其中的1000米直道赛金牌是中国队参赛史上的首枚长距离项目奖牌;亚洲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亚洲龙舟锦标赛3金3银。2016年龙舟队团支部获评“全国最有活力团支部”;2018年龙舟队获得“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培育了“齐心协力、敢为人先,同舟共济、奋发有为”的聊大龙舟精神,成为学校及山东省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

  一、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竞技体育发展的实际需要,具备竞技运动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从事专项运动训练的基本技能,能从事运动训练、竞赛组织、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运动训练学、主修项目理论与实践、人体生理学、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科研方法、体育统计学、教育学等

  就业方向:中小学、体育运动学校、体育职业运动学校、基层运动队、社区、体育俱乐部、体育管理、工会等部门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制:4年

  学费标准:执行山东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每生每年7000元。

  学历证书:学生完成规定的学业,符合毕业条件者,学校颁发聊城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学校授予聊城大学学士学位。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已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

  (二)具备我校指定招生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含)及以上技术等级称号。

  (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三、招生范围:全国

  四、招生项目及计划

  (一)招生项目

  皮划艇激流回旋、皮划艇静水、赛艇、篮球(男女兼招)、足球(男女兼招,非守门员)

  (二)招生计划(含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60人。网上报名结束后,根据生源情况,将于3月30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分项目、性别拟招生计划。

[标签:运动员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