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将于3月11日开始

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将于3月11日开始

2019-03-07 17:34:31青海省教育考试网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两个阶段的报名工作已于元月底前顺利完成。近期,有个别考生因故错过正常报名时间,向各级招办提出报名申请。为解决上述考生的报名问题,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经研究,决定组织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1日至15日,逾期不再补报。

  二、补报名程序

  所有参加补报名的考生必须在上述时间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办进行报名(信息采集),并在获取考生号和登录密码后,自行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2019年高考报名系统(http://gkbm.qhjyks.com/)修改和完善报名信息,3月15日前到考区招办完成高考报名的信息确认工作。

  三、特别提醒

  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考生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自己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考生要认真填写和核对报名信息,如有疑问须向学校老师或考区招办咨询。在报名信息确认时,考生须认真细致校对报名信息内容的打印清单,重点核对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毕业学校、报考科类、应试卷种、父母直系亲属信息等基本信息,切忌因报名信息的错漏而影响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

  需补报名的考生,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3月11日至3月15日)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办进行报名(信息采集),逾期不再受理。考生信息采集完成后,凭户口所在地县(区)招办提供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及时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进入“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完善个人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完善和信息确认的考生,其补报名结果无效。

  补报名阶段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青招委〔2018〕60号)文件要求执行,考生要牢记身份采集、信息完善、信息确认、体检等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和要求,并积极配合考区招办开展资格审查工作。

[标签:高考报名 网上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