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9-03-07 18:31:39中国高校之窗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陕西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先后进入“211工程”、“985工程”及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的全国重点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一、招生专业、计划及学费标准

  2019年我校艺术类“产品设计”专业面向陕西、河南、安徽、山东四省计划招生24名,具体分省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学费:按照国家和陕西省有关收费标准执行,9900元/年。

  二、报考条件

  1.符合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2.考生必须参加生源地组织的2019年省级高考美术类专业基础课统考,且考生统考成绩合格;

  3.考生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和艺术修养,无色弱、色盲,品德良好,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三、报考程序

  1.陕西、河南、安徽、山东招生的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美术类统考,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2.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户口所在地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3.  考生需按照生源所在省份艺术类专业招生的要求填报相应的志愿。

  四、录取原则

  陕西、河南、安徽、山东考生按照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考生专业课和高考文化课成绩均达到当地艺术类本科合格线,符合上述条件考生:

  1.  陕西、河南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普通理科、文科本科第二批次线以上,分文理科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及位次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2.  山东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山东省首次划定的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及位次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3.  安徽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普通理科、文科本科第二批次线以上,分文理科按照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分=专业成绩÷专业满分×700+文化成绩÷文化满分×300。

  在实施过程中,如果有与教育部、各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不一致的地方,以教育部、各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政策为准。

  五、专业概况

  产品设计专业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经过20余年的发展,西北工业大学已经建成相对完备的工业设计学科专业体系和教学科研机构。拥有工业设计系、工业设计研究所、陕西省工业设计工程实验室和蒋震基金工业设计培训中心四所享誉全国的工业设计机构,并于2017年获批工业设计与人机工效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业设计系是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5个专业系之一,拥有完备的工业设计“本科-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包括理工类工业设计和艺术类产品设计(原工业设计)两个本科专业,属陕西省特色专业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拥有“设计学(原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工业设计”及“工业设计工程”两个硕士学位二级授权学科点和“工业设计”博士授权点。工业设计系为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和数量位居全国前列,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天入海、四维融合”,构建工业设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标签:艺术类高考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