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院校动态 >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08 19:50:37网络资源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通化师范学院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才、校长朱俊义、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纪委书记王春梅出席座谈会。杨秀祖主持会议。
 
  李才、朱俊义在会上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员工、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讲话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祖国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校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在学校建设发展的道路上凝聚了女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2019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实现发展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女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女教职员工的成长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巨大促进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智慧和能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业绩。
 
  座谈会上充满欢声笑语,与会代表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生活、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等方面畅所欲言、直抒胸臆。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关注,未来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