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部署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百色学院部署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19-03-08 19:51:13网络资源

  3月8日上午,百色学院在澄碧校区公共实验中心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双百英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罗志发、吕嵩崧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发展中心的主要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人才引进工作的副院长、人事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嵩崧副校长主持。
 
  罗志发副校长在会上指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关系到学校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更名百色大学等工作的重大事项,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各单位必须重点关注,在工作中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增强紧迫感;学校已健全和完善引才、聚才、留才的保障措施,各单位要信心百倍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同时各单位也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合作,共同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吕嵩崧副校长表示,百色学院自2018年起实施“双百英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以来,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离引进计划的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因此各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必须做到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共同参与,确保工作成效;要提高工作效率,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时间要求开展工作;在引进工作中要注意讲求方法,宣传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增强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信心,为学校发展聚集更多的人才。
 
  人事处处长潘彩娟总结了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做好2019年引才工作做了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