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科技部调研组考察甘肃农业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科技部调研组考察甘肃农业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19-03-08 20:27:23网络资源

  3月6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副主任程家瑜,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峰,来校就草业学院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党委书记钟福国、副校长郁继华,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明学、副处长苏积德,基础研究处处长成于,科技部人才计划与评价部干部史慧、张伟,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草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调研组首先来到运动场草坪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基地在教学科研和支撑创新人才培养所发挥的作用。随后,实地考察了草业学院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布局、功能、管理情况和面向学生开放使用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学校认知馆。
 
  座谈中,钟福国对科技部、省科技厅对甘肃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草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通过整合资源,构建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程家瑜指出,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深厚的办学条件,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的思路清晰,条件保障支撑有力。希望草业学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为我国草业科学人才培养发挥更大作用。会上,草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方面拟实施的创新措施,并就如何加强与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更好地建设示范基地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了解,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园区为依托,旨在营造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政策环境,形成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培养政策、体制机制“先行先试”的人才特区。
 
  另悉,3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科技部来甘调研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及科技人才评价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甘肃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就学校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人才的支持措施和关于深化科技人才评价改革体系作了汇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