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全国节水办副巡视员颜勇来河海大学调研

全国节水办副巡视员颜勇来河海大学调研

2019-03-08 20:46:13网络资源

  3月6日,全国节水办副巡视员颜勇来河海大学调研指导节水校园建设情况。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全国节水办节水管理处处长刘金梅陪同调研。徐辉校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兵总会计师主持。
 
  颜勇副巡视员听取了学校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及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河海大学多年来为水利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积极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在节水领域尽快实现突破、形成声势,重点在节水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节水型示范基地建设、监控监管平台、世界水日节水主题教育、节水型校园建设等方面率先树立样板,形成较大社会影响。
 
  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农业工程学科,特别是农田节水灌溉特色优势以及节水示范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尽快在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强化节水特色,大力加强节水校园建设,积极与全国、省节水办做好对接,更好地服务国家节水行动。
 
  张兵总会计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水利部、全国节水办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水利部机关事务局、江苏省节水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学校社科处、研究生院、团委、后勤保障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法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通讯员:潘云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