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主持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主持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2019-03-08 20:51:33网络资源

  3月5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在城北校区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研究讨论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两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廖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大学治理、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最后,廖斌指出,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结合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对标学校“136”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发展规划落地见效。他强调,一要狠抓安全稳定。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狠抓落地落实。学校发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关键在落实,因此必须“深入抓、抓深入”,通过狠抓落实,为学校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三要狠抓民生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参与和支持,抓民生也是抓发展,要关心师生利益,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