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2019-03-09 08:57:59网络资源

  3月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韦尧兵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韩建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分别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质量管理、日常教学运行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韩建平结合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计划,从全面启动一流本科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开展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程建设、开展课堂教学和考试考核改革、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做好教学项目和成果的培育申报、健全吸引生源招生的制度措施、建立教学工作落实督查机制十个方面对本年度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
 
  韦尧兵指出,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紧密结合教育部高教司重点工作“十二条”,从“六个一流”全面出击,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推出一流课程、打造一流师资、实施一流质保、培养一流人才,打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他重点以“新”、“金专” 、“金课”为关键词,对学校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就是要以“四新”全面引领新时代高等教育未来,以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为重点,践行“新兴、新型、新生”的理念,争取设立机器人工程、大数据智能制造工程等新专业,实施对传统工科专业的升级改造,构建新工科专业方向。打造“金专”就是要以红柳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从建立一流课程体系、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校内专业评估、推动新工科专业建设、做实卓越工程师2.0版等层面着手,全力打造高水平专业。建设“金课”就是要从做好红柳重点课程建设、加大各类校级立项课程建设数量和投入力度、加快课程信息化建设、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教学基层组织作用等方面发力,全面提高学校课堂教学水平,建设一流课程。
 
  韦尧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在落实工作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提早着手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计划出成果、见实效,努力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