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领导出席2019年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系列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江汉大学领导出席2019年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系列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9-03-09 10:25:09网络资源

  三月春风里,徐徐暖人心。3月4日下午,2019年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系列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汉阳人信汇隆重举行。汉阳区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建梅,汉阳区政府副区长皮慧兰,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等领导,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汉阳区与江汉大学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江汉大学和汉阳区的一百多名志愿者代表誓师出征,立志为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建设文明大武汉挥洒青春汗水。
 
  副校长张英在致辞中肯定了双方合作情谊的同时,对双方今后志愿服务合作的美好前景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表示,江汉大学与汉阳区地缘上相近,人缘上相亲,区校合作的志愿服务,源远流长,从社区青少年暑期托管,到共建红色物业龙阳实践班,从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校区联动,资源共享,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隆重举行,与军运同行,为军运服务,是江汉大学与汉阳区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共同愿景。在汉阳区与江汉大学合作的背景下,她号召每一位居民,每一位师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共同建设美丽文明大武汉。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时代楷模、汉阳好人袁道松宣读“与军运同行”汉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倡议书。汉阳区和江汉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江汉大学龙阳实践班、江汉大学杨小玲志愿服务队、汉阳区青年文明号、汉阳区“洋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汉阳青少年空间”志愿服务队、“金晖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汉阳区高校志愿者联盟服务队等十余个志愿者团队负责人颁发“与军运同行”志愿服务队长聘书。最后,江大学子和龙阳街居民一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汇演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天启动仪式划下圆满句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汉阳区委和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以三月学雷锋月为契机,校区合作,共同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年志愿者风采的同时,服务地方发展,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预热彩排。(通讯员:易俊)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