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志愿者服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江汉大学志愿者服务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2019-03-09 10:32:55网络资源

  3月4日,武汉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江汉大学团委被评为第五批“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学校雷锋精神研究被评为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近日,武汉铁路局党校举行了2019年武汉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江汉大学获得2019年武铁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彭姣、董雨佳、刘丰榕等3名同学被评为“杰出青年志愿者”;夏秋阳、周伟、余梦芊、王颖鑫、刘森淼、胡芷芊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王雨晨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感言奖”。会上,江汉大学志愿者彭姣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担任武铁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志愿者工作中的成长心得,展现了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江汉大学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工作从各个层面持续开展,从环境保护、美化校园、关爱老人、关心特殊儿童,到走进社区、走进街道。今年,作为军运前最后一次大型实战演习,学校组织了171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和武汉站服务了27天,总时长近6000小时。江汉大学春运志愿者的标志小桔灯,已成为每年春运中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用一个个微笑,一声声问候,一杯杯热水,一次次奉献,给旅客们留下一段温馨的记忆,用实际行动,在迎军运会的路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