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2019-03-09 10:45:08网络资源

  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关于推进“孝德文化”教育、加大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加强全科医师队伍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9个提案。
 
  开幕会结束后,王晓萍与30多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报告务实奋进、鼓舞人心,作为代表也要在建睿智之言、出务实之力的责任担当中,为政协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京接受采访中,王晓萍说:“政协在去年做了大量的工作,不管是参政议政还是调研,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我要履行好职责,遵守会议纪律,聚精会神地开好会,传达好老百姓的心声”。
 
  履职全国政协委员第二年,王晓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要继续满怀热情、集中精力、建言资政,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模范带头作用,依法依规履职,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大会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