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9-03-09 11:29:23网络资源

  3月4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在仙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刘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副校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荆晅出席会议,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荆晅副校长主持。
 
  王国平副书记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荆晅副校长强调,学校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网络安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南京邮电大学学科优势,着力构建南邮特色的网络安全体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析了目前高校网络安全形势,汇报了南京邮电大学2018年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
 
  刘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已经上升到国家法律的层面,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刘书记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网络和信息安全体制机制;要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网络生活方式;要打造一流的信息安全团队,形成网络突发事件应对合力,提升网络安全预警预判、舆论引导和应对处置能力。刘书记希望,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史杨 顾亦然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