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获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获批“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2019-03-09 14:59:58网络资源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8]115号),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学博士后流动站日本籍博士后Masaya Iijima(饭岛正也)正式获批该项目。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为吸引更多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实施的引进外籍和留学回国博士的专项支持计划,资助期限为两年,资助金额为60万元。2018年全国地质学领域仅有5名博士后获批该项目。Masaya Iijima博士是合肥工业大学首位入选该项目的博士后。近年来,地质学博士后流动站在学校领导和博士后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广泛宣传,在博士后招收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合肥工业大学地质学科发展存储了一批优秀后备人才。
 
  Masaya Iijima,男,1987年9月出生,2018年3月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获古生物学博士学位,2018年5月进入合肥工业大学地质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为刘俊教授。Masaya Iijima博士通过对化石以及现生鳄类的功能形态、系统发育以及生态学等方面的比较研究,在鳄类的生态演化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自博士以来,在国际主流SCI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8篇,作为负责人主持各类科研项目8项,总科研经费约36万人民币。(通讯员:沈越峰 周慧)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