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承德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承德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2019-03-10 08:19:34本站原创

  2019年2月27日下午,承德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会议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筹办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唐世英,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沈浩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炎杰汇报了春季双选会筹办情况。本届双选会通过学生志愿者走访、网站公告、电话、微信公众号、电子邮件等形式广泛联系省内外用人单位,确保了参会单位的数量与质量;通过网络投送邀请函及使用网上就业服务系统与微信公众号结合的报名方式,有效提高了宣传与报名效率。报名目前还在持续进行,当前已确认参会的单位有169家,确认能到校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700余人。朱炎杰还介绍了近期学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情况。
 
  沈浩处长汇报了本学期就业工作部署情况,安排了双选会各部门任务分工,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大事,需要各个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双选会要将会场布置好,接待工作安排好,后勤工作准备好,将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积极宣传引导,将就业服务落实到每一个毕业生。各部门各院系需要加强沟通,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唐世英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承德医学院也具有重视社会需求、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承德医学院的“五率”,即一志愿录取率、四六级通过率、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考研率、就业率处在优秀水平,这既反映了承德医学院的学风校风建设和校规校纪落实比较成功,也反映了承德医学院培养人才的方向基本符合社会需求。应继续保持承德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同时更加重视用人单位需求的调研,探索教育教学上的改革与创新,及时调整教学方向;应重视就业困难学生的引导,加强沟通,通过系统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解决“慢就业” “懒就业”问题。此外,还强调了要对学生的思政教育、体育劳育、安全教育等加强重视。(通讯员:陈江龙 范萌)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