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李小三到曲靖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以一流党建促一流大学建设

李小三到曲靖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以一流党建促一流大学建设

2019-03-10 11:55:58网络资源

  3月1日下午,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到曲靖师范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李小三在调研时指出:曲靖师院要通过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大学建设,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学科专业和教师队伍建设,以建成综合大学为奋斗目标,将学校办好办出特色。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勇毅,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文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一同到校调研。曲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勤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小三、李文荣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规划电子沙盘模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果展,先后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研发实训中心,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特色党建工作,并听取了党委书记李永勤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汇报。
 
  李小三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曲靖师院自2000年升本以来,在历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工作做得细、做得实,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积极作为,精细管理,不断谱写了学校发展新篇章。
 
  李小三指出,大学是一座城市的发动机,是城市最大的名片,曲靖作为云南省第二大城市,需要建成一所综合大学。他强调,曲靖师院要办成一流大学,一定要有一流党建支撑,通过一流党建带动学校科学发展;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目标,加强特色学科、优势学科建设,在学科专业设置方面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亮点,聚焦特色,不断达标、积累和沉淀;要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层次人才,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注重长远规划,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和空间;要将寻求省市支持和自身努力相结合,树立目标,凝聚人心,解放思想,提升精气神,加快发展步伐,多措并举推进综合大学建设。
 
  李文荣指出,曲靖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等教育的支撑,曲靖要走在全省前列,高校也要走在前列。他希望,曲靖师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软硬件条件建设,完善具体措施,努力创建综合大学。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面落实李小三部长的要求,始终重视高等教育发展,积极支持曲靖师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支持曲靖师院创建综合大学。
 
  李永勤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省市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李小三部长和李文荣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扎实工作,为实现创建综合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副校长李莉、张永刚等在家校领导参加调研。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