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题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题培训

2019-03-10 13:52:04网络资源

  2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的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题培训会在青岛召开。兰州理工大学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副院长才会外,还组织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拟申报2020年认证专业的全体教师、各学院理工科专业负责人、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校内咨询专家等200余名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以“把握形势要求 贯彻理念标准 以认证工作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为题,系统阐述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式,深入诠释了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并对做好认证工作、建设一流专业提出了要求。同济大学张以一教授重点讲解了认证三大核心理念,并以此为指导介绍了如何有效推进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强调,在严格把握认证标准和深化专业建设基础之上,通过建立培养目标制定、修订和评价机制来实现“明确、公开、可衡量、支撑、覆盖”的毕业要求。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分享了学校层面如何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政策支撑和条件保障,包括设计要求、实施措施、改革建议、激励机制和条件保障。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王永泉副教授强调,“认证=认真”,详细介绍了认证专业进行认证准备的具体措施。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网络直播方式,经过教务处、信息中心的精心组织和有效保障,使网络培训顺利开展,参加培训的教师范围进一步扩大。参加本次培训是学校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使学校广大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及重点工作的理解,对推进后续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