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川北医学院召开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川北医学院召开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

2019-03-10 14:17:02网络资源

  3月1日上午,川北医学院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于骅,省纪委监委派驻川北医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雷庆明,以及17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李于骅主持会议。
 
  会上,李于骅宣读了试用期满中层干部正式任职的文件。17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分别汇报了试用期间履职情况。雷庆明对试用期满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诫勉谈话。
 
  张勇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上做明白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二是在思想认识上做到“三个要有,三个认清”,要有大眼界,认清今天中国社会、高等教育、学校发展变化的大形势;要有好思路,认清自己岗位职责,采取最有效的管理路径与方法;要有高素质,认清自己的问题与不足,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在作用发挥上,要做领导者带好队伍,做担当者推进工作,做创新者取得成绩。四是在工作方式上,要带着激情做工作,要带着清醒做工作,要带着正气做工作。他希望,大家把按期转正作为事业的新起点,继续以强烈的事业心、守土有责的责任感,以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全面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365总体布局”,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