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组织收看收听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组织收看收听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2019-03-10 14:21:14网络资源

  3月1日上午,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设分会场,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收看了会议直播。
 
  陈宝生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分析了教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鲜明指出了当前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教育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再聚焦再发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这一根本性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在抓作风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再聚焦再发力,在健全监督体系上再聚焦再发力,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再聚焦再发力,从而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的战略性成果。
 
  吴道槐就做好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教育系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纪检监察办要充分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意义,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强化政治纪检度上下功夫,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强化执纪问责上下功夫,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书写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翁铁慧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工作的自觉;二是系统谋划创新方法,提升贯彻落实的能力;三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结束之后,我省迅速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对2019年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