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宜春学院召开

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宜春学院召开

2019-03-10 14:24:30网络资源

  2月28日,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宜春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省就业办主任陈学军,宜春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袁志平,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艾军,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杨春年出席会议,全省各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就业办副主任舒正鸣主持。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余新卫出席会议。
 
  何建洋对2018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流光溢彩,亮点纷呈,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了份厚礼。
 
  何建洋围绕如何把2019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得更好,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发掘亮点,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二是对准焦点,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形势研判;三是把握重点,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梳理难点,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扫除各种障碍。何建洋强调,我们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把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得更好,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铺好路、搭好桥,扶上马、送一程,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陈学军作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报告。
 
  李雪南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全体宜春学院人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
 
  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服装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宜春学院在会上作高校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全省2016-2018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仪式。(通讯员:甘点江 刘雪妮)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宜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成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