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10 14:28:57网络资源

  为全面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初安全工作,3月1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佟春光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佟春光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六个抓实”:一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要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三要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四要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政治;五要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六要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
 
  佟春光对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教育部安全工作会议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排查、认真梳理安全隐患,制定问题清单,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维护学校安全的强大合力;四是明确责任、严肃问责。要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制度;五是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值班带班、外出请假、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