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文理学院王成端书记率队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四川文理学院王成端书记率队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2019-03-10 14:30:31网络资源

  为加快四川文理学院科技创新建设,规范和加强各类科研平台管理,推动四川文理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发展,3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调研四川文理学院各科研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副校长徐晓宗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成端对各平台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科研平台是学校科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各科研平台要紧跟国家形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凝练学术和学科发展方向,汇聚科研人才,形成研究特色,取得标志性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王成端强调,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关键是科技创新,学校要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科研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的能力。他要求,各科研平台要坚持加强党对高校科技工作的领导;坚决落实高校科技体制改革任务;积极探索协同创新激励机制;大力服务国家和地方建设发展需要;重点培育标志性的科研成果。
 
  徐晓宗主持调研座谈会,他要求各科研平台要认真落实本次调研会议要求,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积极申报高级别项目,申请市级、省级平台,多出标志性的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四川文理学院科研平台的辐射与带动能力。
 
  各科研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规划和建议。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专职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通讯员:李瑞杰  张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