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0 15:06:58网络资源

  3月1日上午,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兰耀东、韩会玲、田树仁、李爱东、杜太行、崔立功以及各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兰耀东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书忠首先介绍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兰耀东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用,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让学习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要严格落实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压实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党政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到管理服务各环节。三要坚定不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水平。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优秀党员,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五要坚定不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六要坚定不移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及时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兰耀东强调,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关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总要求,努力推进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加快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