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江汉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11 16:51:16网络资源

  2月26日,江汉大学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十五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市教育工委)纪检组组长李文平,市委督导十五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市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章霞,全体校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会前,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认真部署,逐项分解,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个人充分自学的基础上,于1月10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广泛听取了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教代会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与有关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深入查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强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认真批评帮助,不保留,不护短,实事求是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触动思想、实事求是。市委督导组组长李文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江汉大学的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材料内容全面、全程程序严格、资料完整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严肃认真,自我检查见人见事,真正实现了从团结的愿望出发,达到了更加团结的目的。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强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鼓足更大干劲,争取更大作为,让市委放心,让师生满意,奋力谱写江汉大学“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