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宜宾学院纪委召开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宜宾学院纪委召开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2019-03-11 16:54:51网络资源

  2月26日上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宜宾学院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纪检监察组)、宜宾学院纪委在三教楼10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历智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院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省、市纪委全会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思想教育从严、正风肃纪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管理从严、制度执行从严,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各级纪检监察系统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职能,抓实“关键少数监督”“日常监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历智要求,全院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它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南;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深化作风监督,形成敢于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四要提醒和协助各党总支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会上,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吕方泉,院纪委委员邱宏、蒲东升分别领学《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纪检监察组办公室、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贺繇,纪委委员温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樊富有作中心发言。(通讯员:申靖 谢冰 幸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